One Martin rules them all!

【待授权翻译】五次Benedict Cumberbatch没有亲Matin,一次他亲了(二)

4.

“《神探夏洛克》让周末晚间剧场都性感了起来。”

Martin爆发出一声大笑,读着那语言生动而热情洋溢的《卫报》评论,他连一半都没有读到就开始拿出手机给另一个人打电话了,他知道那个人会像他一样喜欢这篇文章的。

“这剧真不错,是吧?”他说,“我觉得它肯定就要变得超级火爆了,看看《卫报》评论。”

Benedict听起来有点儿尴尬,“我的经纪人刚帮我约了一轮采访,”他微微一顿,“想出来一起吃午饭吗,一个小时后?”

Martin从屋中冲刺出去,他全速跑下楼,差点被一个匹诺曹木偶绊一跤,他这才想起来午餐后还得去接自己的儿子。

Benedict一如既往整点到达,Martin发现退回那种舒适的同事关系里是件非常容易的事。他们聊Sherlock,聊他们周围熟识的人都怎样说Sherlock和John明显都对对方有意思(“‘让他俩赶紧上床呀!’她就是这么说的老伙计。”),聊手机如何响个不停(“我的经纪人炒鸡——高兴!”),聊Olivia和一个小伙子正在Cornwall一起度假(“别想歪。”),还有英超联赛的新赛季将会怎样一场一场的开踢。很快便到了分别的时间,Martin迟到不得,Benedict只是点点头,转身离开。Martin又在那坐了一小下,看着Benedict离去的背影,但他最终还是起身向繁忙的大街上冲去,也因此,他错过了Benedict回头看向他的目光。

5.

“所以……霍比特人?你很快就会发现你已经成了世界上百万民众的嫉妒对象,好吧,那些民众大概都还不到十岁大,但他们依然……”

“你个小傻逼!”Martin大笑起来,“你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你想穿我那双可爱的鞋都想的丧心病狂了!好吧没错那其实是毛毛脚,但真相是改变不了的!你就是在偷偷诅咒自己长得实在太高了!”

“你是正确的,先生。纵观我此生,我的身高都是我生存的祸害,我一直想要矮上一头。”

“嗯……这才对。”

“所以你什么时候动身去新西兰?”即使隔着电话,Martin也能感觉到这问题中包含的严肃情绪。

“很快,真的就马上了。”

6.

Martin第一眼看到这座别致秀丽的小房子时就喜欢上它了,这是制作人专门为他找的。这有点讽刺,但在他脑子里它看起来就是霍比特人的房子。窗户上装饰着白边的窗帘,里面有一张长条木质餐桌,他总是把那张桌子当书桌来使。

他喜欢在那座小房子里消磨时间,几乎全剧组的人都知道,如果想要在工作时间之外找到Martin,就去那座房子里。因此当他听见有人敲门的时候也没想太多,自动走过去开了门。

而远在他意料之外的就是门口站着的那个人,Benedict·该死的·Cumberbatch,一脑袋姜黄色的头发,上面顶着个草帽。

Martin意识到自己正在张大嘴巴,可他不知道怎么停下。

“你……”他正想说话声音却突然卡住了,Benedict的手放上了他的肩膀,坚定的侵入到他的私人空间中,在他脑子拎清楚之前Benedict就吻上了他,热情火辣不留余地然后……噢吻结束了但他永远都不想让它结束。

“Want some more?”Benedict说。

“Oh, God, yes!”


/End/



就这么简短的一点我还两发完真是可耻【捂脸逃】

评论(1)
热度(11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心小瑶 | Powered by LOFTER